[摘要] 在西海岸新区公共体育设施规划中。大学城体育设施13.5公顷(体育场、体育馆)也是目前区级规划最大的!是以往老城区体育馆的三倍!

7月9日,西海岸南部一块用地规划进行了调整公示。

这块地位于青岛世界博览城南部和古镇口大学城北部之间,龙门路以南和海军路以西。将以往一块体育场馆用地,大幅度扩张至两块,占地达到了13.22万㎡!

项目简介

项目为占地面积为135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3000平方米的教育发展,主体为钢结构,包含:

◆体育馆

◆体育场

总投资额为80000万元,总造价为59000万元

网上的招标信息显示这块项目为青岛市大学城体育中心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造价5.9亿,占地面积13.53平方米,包含体育馆和体育场。建设周期2018年10月至2019年12月!

在西海岸新区公共体育设施规划中。大学城体育设施13.5公顷(体育场、体育馆)也是目前区级规划最大的!是以往老城区体育馆的三倍!

青岛市大学城体育中心,这个名称可以看出这个体育场馆的重要性和级别,土地扩增之后达到了13.5万平方米占地,体量在西海岸目前已经是独步天下。而且10月到明年12月的建设周期也看出这个项目即将全面投入建设。大学城场馆集约建设,老百姓也跟着受益,未来西海岸南部仅仅要建设大型体育场馆,还将打造国际一流的会展+大学产业新城!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