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小区地下车库积水,貌似已经成了很普遍的问题,近期,位于即墨文化路与烟青路交界处中交中央公元2期,一个交付仅一年的新小区就出现了诸多问题,地下车库积水、电梯单元大堂内也出现漏水现象,导致电梯经常故障。

小区地下车库积水,貌似已经成了很普遍的问题,近期,位于即墨文化路与烟青路交界处中交中央公元2期,一个交付仅一年的新小区就出现了诸多问题,地下车库积水、电梯单元大堂内也出现漏水现象,导致电梯经常故障。一个新房问题不断,但并未看到开发商和物业积极的处理。带着疑问,居民们先找到了物业,工作人员解释到:电梯漏水是因为消防管道施压造成的,车库积水是地坪漆不透气,地面潮湿而造成的,物业所做的就是对地面铺设了木粉,并打开车库通风设备,虽然方式比较原始,但是已经有了明显的效果。对于其他问题,会督促施工方进行维修的。

中交属于央企、国企,但是问题频出,二期的问题还未解决,三期又出现了违规施工,欺骗消费者行为,绿化完全没有水准,设计缺失毫无美感,与规划图严重不符。小区大门比之前一二期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简直有失水准。小区900户业主人心愤愤,必将彻底维权。 

中交的糟心事儿不止于此,还有一则来自《青岛早报》的报道,告诉我们这家央企有多么不地道:

央企,怎么能这样呢?良心在哪里?社会担当又在哪里?还有,我们的监管部门就任由开发商这么干吗?

新闻来源:生活在线|青岛早报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8.11三线齐发,市南崂山热盘均22000起,东李装修新盘均价25500/绿城多组团将推,海阳海景大盘均价7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