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摘要:建议红岛取消限价?限制装修上访问题?高新区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复

摘要:建议红岛取消限价?限制装修上访问题?高新区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复:

One |壹

建议红岛取消限价?

从官方回复看,短时间内取消限价的可能性为0,当前房地产调控正在攻坚阶段,市场刚刚有稳定的迹象,应该乘胜追击,彻底解决房价过快上涨的顽疾,红岛是当前全市最热的板块,具有风向标意义,继续实行限价是非常必要的,只是限价幅度,或许会有松动的空间。

相信提出此类建议的,应该是已经在红岛买了房子,或者是开发商的利益相关者,普通购房者而言,没有人希望红岛房价上涨吧。

    Two |贰

建议禁止装修维权?

上访维权,是公民的基本权益,受到法律的保护,因此不必担心。

Three |叁

法律途径解决天价装修?

凡是摇号成功的购房者,都已经签订了购房合同,对于装修事宜,有专门的约定,因此,买完房之后再提出异议,买卖合同是双方解决争端的首要依据。

从法理上,购房者很难占到便宜,因为合同是双方真实意思的表示,3800的装修,虽然是“霸王条款”,但是很难认定开发商存在欺诈行为。

开发商财大气粗,都会雇专门的法律顾问,最大限度保护自身利益,普通购房者很难与之抗衡。

**城甚至要求客户签订额外协议,如果客户选房之后进行装修维权,将面临开发商10万元的索赔。

如果投诉的主管部门,工商、物价等部门也会以合同作为依据,因此那些对于3800天价装修不满的弱势购房者们,就只有拉横幅一条路了。

以下是官方对于几次维权的回复,主旨都是“以合同为准”

现在看来,红岛这么多维权,尚未有一个成功的先例:

购房者的力量有限,又缺乏法律上的有力证据,开发商占据法律优势,自然不愿意让利,解决问题的关键,恐怕还在监管部门手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