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即墨胶州> > 正文

新规划:即墨经济开发区中海·樘院项目规划问世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18-09-23 07:09:12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9月22日,青岛市即墨经济开发区官网发布最新规划公示,中海·樘院项目规划正式问世,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分两个地块开发建设,规划有高层、小高层以及低密度洋房,共计21栋住宅。

项目鸟瞰图

根据规划公示显示中海·樘院项目由青岛中海海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埠惜路以东、盟旺路南北两侧 A、B地块,其中A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7344㎡;规划总建筑面积:37573.6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281.60㎡,地下建筑面积:13292㎡;地块容积率为1.40;建筑密度:30.00%;绿地率:30.94%;  

B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5128㎡;规划总建筑面积:71816.8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256.00㎡;地下建筑面积21560.48㎡(含人防);地块容积率2.00;建筑密度:26.00%;绿地率:33.83% 。

另外,根据规划公示显示,该项目前期于2017年7月已取得不动产权证,出让(鲁(2017)即墨市不动产权第0018672号);2018年2月取得发改部门备案通知(青即发改投资【2018】1号)。 

根据小编追溯,中海·樘院所在的A、B两幅地块,是2017年7月中海斥巨资,经过与10多家开发企业的激烈竞争,“抢拍”才收入囊中的。两幅地块当日的成交单价分别为楼面地价6721元/㎡、6702元/㎡,总价超过5亿元。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中海·樘院项目位于即墨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近年来大热的蓝色硅谷板块相比,即墨蓝色新区建设“低调”得多。2012年底,即墨蓝色新区正式奠基开工。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蓝色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中了解到,蓝色新区南至墨水河直流、北至青威路、东至青龙高速路、西至烟青一级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4平方公里,未来将形成“两轴两带、一核四区”的整体发展格局。

单看中海·樘院项目,地理环境优越,东临蓝色硅谷,西边紧靠即墨古城区,建成后将成为即墨老城和蓝色硅谷的重要相连点,将即墨古城区和海滨紧紧相连,未来将形成一个美丽的海滨风景城。

 

信息来源:即墨政务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