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红岛哪些楼盘有小户型?红岛哪些楼盘可以公积金贷款?怎样摇号才能保证选上房源?……近期,亮嫚针对红岛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在线语音直播,我们将里面网友关注的最热点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摘录——

红岛哪些楼盘有小户型?红岛哪些楼盘可以公积金贷款?怎样摇号才能保证选上房源?……近期,亮嫚针对红岛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在线语音直播,我们将里面网友关注的最热点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摘录——

如果你是为了“政府搬迁”的预期,那你不要选红岛!

红岛楼市的火,从去年的“高额茶水费+捆绑车位费”,到今年的“政府限价+摇号”从未间断过。这把火,吸引了部分投资投机型购房者。但很多购房者,只要一提红岛就和“政府搬迁”相挂钩是欠缺理性的,虽然现在红岛各方面的综合性规划比较全面,但政府整体搬迁所牵扯的事情较多,不是轻易就可以实现的;且早前,官方部门曾正式回应:“暂无搬迁计划”。如果您是投资性购房,为了“政府搬迁”后狠赚一笔,那您不要选红岛。

如果你是为了去找“地铁盘”,那你不要选高新!

红岛主要规划的地铁线路有8号线、9号线、10号线:地铁8号线站点已明确,红岛主要靠近8号线的楼盘集中在羊毛滩周边:保利红岛湾、融创红岛湾、新城红岛湾,相对靠近大洋站、科技馆站等,但这些楼盘楼盘体量特别大,选择地铁房一定看好具体房源位置。而9号线、10号线都是尚处于规划阶段,站点都还在论证阶段,尚未最终明确,靠近9、10号线的相应楼盘也没法完全确认自身靠近地铁的距离

——高新区哪些楼盘靠近规划地铁?

领秀珊瑚湾(临9号线的火炬路)

中欧国际城(临9号线的火炬路,但最后这1000套已经离地铁很远了)

中海红著、腾讯小镇(岙东路、河东路的房源,临近9号线)

如果你是冲着“伊甸园”的环境配套,那你不要选中欧!

高新区最大的环境休闲类配套莫属于“伊甸园”了,但据实地探访:这个世界奇迹般的公园,至今仍是一片土地,毫无最新动态。离该配套最近的楼盘,当属中欧国际城,该项目也算是红岛的“红盘”,如果购房者在选择时,单冲着“伊甸园”去的,那最好谨慎,中欧国际城的项目优点不仅仅在于一个伊甸园。建议购房者在选择红岛楼盘时,优劣势一定对比清楚,做详细的看房踩盘了解,不要盲目报名。

还有这些热点问题——

1、高新区哪些楼盘有小户型?

保利紫荆阁楼,有80-140㎡精装小高层;12月底之前会推出,但这一部分房源是之前科创的房子,保利接手后的部分还没开始卖。

领秀珊瑚湾最小的105㎡;腾讯双创小镇最小的108㎡;

其余的红岛楼盘的户型都是在110平以上。

2、高新区哪些楼盘可以公积金贷款?

世茂公园美地、中欧国际城、雨润星雨华府、腾讯双创小镇、中海红著、招商海德公学目前支持公积金贷款,不支持组合贷;

保利紫荆阁、珊瑚湾、云樾晓院、保利红岛湾支持公积金贷款,也可以组合贷;

碧桂园翡翠城待定。

3、高新区哪些楼盘有人才公寓?

高新区这些项目有人才公寓产品,未来可申请:腾讯双创小镇、领秀珊瑚湾、紫荆阁、中海红著、招商海德、中欧国际城;星雨华府、碧桂园翡翠城暂无人才公寓产品。

4、高新区哪些楼盘有洋房产品?

领秀珊瑚湾、星雨华府(毛坯)、腾讯小镇、中海红著、新城云玺晓院这些项目有洋房;

另,购房者需注意:下半年,高新区加推的洋房基本都没有阁楼和院子。

5、红岛哪些楼盘有联排别墅?

海信红岛府、世茂公园美地、保利紫荆阁、融创红岛湾、世茂璀璨天城

6、青岛中学旁有哪些楼盘?

主要以招商海德公学、保利紫荆阁、绿地海月湾为主。

7、青岛中学以外其他学校最近什么动态?

清华附中:预计今年年底动工,预计2020年招生

北京实验学校:已经动工,预计2019年招生

8、目前看房有样板间的售楼处:

腾讯双创小镇、中海红著、世茂公园美地、云樾晓院。

如果你不介意户型和楼层,再靠后的号,只要摇到你了,去看看!

很多购房者一看摇号结果,自己太靠后,直接当成“没摇上”。其实,很多楼盘,在开盘当天,和房源数量相匹配的摇号较为靠前的购房者,会因为户型、位置、总价等多种原因放弃选房,最后还有少量楼座位置一般和户型面积较大的房源余下,而此时,凡是摇上号的购房者都有购买这些剩余房源的购买资格。所以,如果你不介意户型的大小和楼层的位置等,再靠后的号,只要要到你了,可以到现场看看,能否捡漏。

亮嫚专线:

400-810-0532转467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9:00-17:30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从事地产新闻播报近10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且需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

<<<红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红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