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去一手房的售楼处转转,多数还是春节前的价单,宏观形势,政策走向,没有一个清晰的判断,那就不变应万变。

楼市开启新的轮回,年份不同,焦点类似,不外乎房价涨了还是跌了?

去一手房的售楼处转转,多数还是春节前的价单,宏观形势,政策走向,没有一个清晰的判断,那就不变应万变。

反而是二手市场略有波澜,一来过了年关渴钱的节点,没了挥泪甩卖的偶然,二来春风吹来心头暖,楼市企稳盼多赚,个人房源,贵贱高低随心变。二手房挂牌价的变化反映了卖方的心态变化,也可能对逐渐步入正常节奏的楼市走向产生影响。

房产君从“安居客”、58同城等平台上搜集整理了青岛各区市二手房和二手房中介机构代理的一手楼盘挂牌价格信息,与2019年1月和2018年2月的挂牌价格相比较,这些环比和同比的变化,或许能对您判断青岛房价涨跌,有所参考。

市南

市北

李沧

崂山

城阳和高新区

西海岸新区

即墨

胶州

莱西

平度

这些热门小区的房屋价格均来自安居客及58同城等网站

~数据仅供参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