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楼市开张,新年入账哪家强?房产君综合相关机构公布的数据信息,以网签数字为计量标准,进行了表格化分析。且看楼市2019,谁夺开门红?

2019,楼市开张,新年入账哪家强?房产君综合相关机构公布的数据信息,以网签数字为计量标准,进行了表格化分析。且看楼市2019,谁夺开门红?

商品住宅:老面孔和新面孔  

商品住宅方面  ,  榜单上大多是熟悉的面孔,中建锦绣城、中欧国际城、维多利亚湾等都在各种销量榜单中屡见不鲜。榜单的构成,也基本可以看出目前青岛楼市的热点板块和热点项目的分布区域,西海岸、高新区、胶州,就是当下一手房市场最主要的房仓。

两榜中有两个不太熟悉的名字,兴华景园和开元城,即墨和平度的两个项目上榜,证明了主流关注点之外楼市的温度。

另一个需要单独说明的是万科新都会,根据相关数据,这个万科在西海岸的纯新盘首开去化近8成,销售300多套,因为网签的原因,其优势并没有在榜单中充分体现。它应该排名更靠前。

别墅:有个小奇迹  

别墅方面,这种产品供应和去化不太会明显走量。早已清盘的金科美镇,大概率是遇到集中签约期。昆仑首府这个西海岸准城中墅开盘罄,是近一个时间段西海岸最抢手的房源。

阿朵小镇算是创造文旅墅细分市场里的一个小奇迹,在藏马山这个远郊板块,能够近2.5万元/平方米的单价,做到青岛市场的前三,融创的产品力和营销力,可见一斑。

商品住宅:一个亮点  

房企方面的排名与单盘排行榜的顺序区别不大。两节之交,确非集中发力期。大多数房企的开年业绩还是靠一个热卖楼盘撑起。龙湖是个例外,胶州、城阳、西海岸,龙湖多个楼盘顺销。帮其杀入房企榜单前列。

本土房企中青岛地铁是棵独苗,其依仗的是独立开发的首作——昆仑首府的亮眼表现。另外,除了较为合理的定价外,昆仑首府在运营手法上也表现出补靠装修抬价增利的厚道气质,这切中市场的痛点,对其销量有一定帮助。

>>>2月23日,青岛新闻网新年首轮免费看房车七线齐发,分赴西海岸、城阳、西海岸、高新区、即墨、胶州各大区域看房,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