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今日上午进行的市南区存量违法建设治理现场调度会上获悉,今年市南区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整治力度,完成辖区4万平方米违建的拆除。

本报3月2日讯记者从今日上午进行的市南区存量违法建设治理现场调度会上获悉,今年市南区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整治力度,完成辖区4万平方米违建的拆除。

上午,市南区有关部门先后来到旌德路26号颐中高山小区、宁夏路156号、齐东路16-20号、徐州路2号、东海中路银都花园等地查看违法建设存在情况。在颐中高山小区1号楼前记者看到,该楼一层网点房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私搭乱建情况,部分商店前的绿地也被圈占。金门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栋介绍,小区内类似的违法建设大约有100处、共计1500平方米左右,目前街道已经开始整治,预计4月中旬之前将完成全部违建治理。

八大关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栋梁介绍,今年街道共摸排发现5000余平方米违建,目前已拆除了4600余平方米,街道将按照要求对剩余违建进行彻底整治。

据悉,自2016年起,市南区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近50万平方米。(记者王萌 通讯员滕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