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将于25日拍卖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春阳路北、田旺路西2宗地块,共占地约13.3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20.06万平方米,起拍总价约7.37亿元。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将于25日拍卖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春阳路北、田旺路西2宗地块,共占地约13.3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20.06万平方米,起拍总价约7.37亿元。这两宗挂牌地块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白云山片区,北侧为规划虹子湖公园,西侧为白云山公园,东侧紧邻青特小镇及绿地国科小镇,项目距北曲商圈直线约3公里,周边配套日臻齐全。该区域为近期北岸新城的热点片区之一,已吸引众多房企入驻,发展潜力较大。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刚刚落地的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也位于该片区。地块周边已有万科金域华府、青特小镇、绿地国科大、龙湖舜山府、天安数码城檀府、蔚蓝创新天地等多个新建房地产项目,楼盘在售价格约1.5-1.8万元/平方米。 (记者李德银)

<<<城阳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