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9年市北区成立遗留棚改项目收尾清零“突击队”,按周排定工作计划,逐户清理存在问题,力争年底前实现956户征收收尾清零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9年市北区成立遗留棚改项目收尾清零“突击队”,按周排定工作计划,逐户清理存在问题,力争年底前实现956户征收收尾清零;对于大水清沟、大洋涂料厂等8个难攻的“碉堡”,成立历史遗留项目“爆破队”,逐个项目制定方案,各个击破。

截至目前,市北区还剩余95个项目、956户未完成收尾工作。

要让城市活力时尚、有根有魂、有个性有品位,就要在城市规划更新建设中一个碉堡一个碉堡地炸、一个山头一个山头地攻。棚户区改造既是改善民生的“托底”工程,也直接关系到城区的转型调整和品质提升。市北区是老城区,共有棚户区居民4.9万户,占市内三区总量的70%。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