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了解,西海岸华润与青岛地铁联合打造的海洋智慧小镇项目华润国际海洋智区项目正式亮相。项目计划3月23日正式开放展厅。

据了解,西海岸华润与青岛地铁联合打造的海洋智慧小镇项目华润国际海洋智区项目正式亮相。项目计划3月23日正式开放展厅。

华润国际海洋智区位于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13号线大珠山站旁。项目位于古镇口军民融合区,周边古镇口大学城、中学、小学、幼儿园一站式五级教育体系。

华润国际海洋智区打造TOD万象经济体。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由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和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将以物联网为核心,按“413”模式,搭建智慧交通、智慧海洋、智慧医疗、智慧文娱等四大平台,引入海洋产业相关的研究院,建设万象天地、文娱中心、体育中心三大公建,全力打造物联网智能医疗平台、西海岸新区文化娱乐地标,建设国内首家TOD模式的智慧小镇。

据悉,华润拟选址滨海大道北、明富大道南,位于正在修建的13号地铁明富大道站点。拟选址与投资500亿的中铁博览城相邻,两个百亿级大项目的毗邻相互补充给整个片区带来活力。来源:青岛特价租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