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28日下午,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启星做客民生在线,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戳《青岛新机场今年启用,这些地方都有机场快线》

3月28日下午,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启星做客民生在线,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戳《青岛新机场今年启用,这些地方都有机场快线》回顾网谈内容网谈结束后,青岛机场对于网谈现场未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一起来关注!

机场开通后,高铁站能同期开通吗?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司:目前,由机场负责建设的济青高铁胶东机场站房工程已完工,具备交付条件,具体的开通信息请关注高铁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感谢关注!

9月份国际国内航班全部转到胶州机场吗?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司:青岛新机场计划于年内投入运营,届时国际国内航班将全部转到新建的胶东国际机场。

机场巴士还和原来流亭机场那样运行吗?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司:新机场启用后,在市综合交通专班的统筹协调下,往返机场将有多条快线公交车,未来可覆盖青岛市7区3市的范围,确保全市主要区域有专线车直通机场,方便旅客出行。

机场大巴有没有希望开通网上(手机)订座系统啊?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司:青岛机场计划开通机场巴士网上售票及自助售票等多种方式,方便旅客购票乘车。

今年夏秋航季青岛机场增开了哪些新航线?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司:根据2019年夏秋航班换季计划,与去年夏秋季相比,青岛机场国内城市新增鄂尔多斯、洛阳、汉中、恩施等航点,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新增澳门、芽庄、济州等航点,并计划开通至迪拜、巴黎的客运直航航线,具体实施以当日的航班航线公告为准。

胶东机场转场在即,近日,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也迎来最新进展!

日前从胶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青岛胶东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建设加速推进,预计7月前全部完工。

当前工程征迁拆迁工作现已全部完成,施工进展顺利,累计完成产值3.9亿元,已完成总工程量42%。

青岛胶东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位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南侧,是连接新机场进场路、新机场高速、机场南快速路的枢纽工程。距胶州市区约10公里。项目北至新机场边界,南至新机场高速收费广场,主线长度约946米,东西向主线长度约1297米,含主线桥2座,匝道桥13座。

据了解,新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工程在胶州市共“五纵一横”6条道路(G204、李王路、纺织工业园路、小南路、东外环路、站前大道),涉及胶东、九龙、李哥庄3个镇(处),总长度43.7公里。工程涉及到拆迁、搬迁、管线迁移、桥梁施工等重要施工节点。

>>>4月13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城阳线发车!磊鑫/海信/鑫江等80-130㎡住宅首付30万起,点击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来自看房车网友的声音:高新区89㎡新品缘何受热捧?

一周热盘:多新盘上榜未开先火 崂山佳源华府登顶No.1

胶州机场启用在即/多配套落地 荣盛锦绣外滩瞰景高层均价11500

官方确认胶州确有撤市划区计划 远洋御城99/126㎡三居均价11000/㎡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lfw195510或直接扫码,备注:胶州。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