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国信集团获悉,近日,青岛国信 · 海天中心 2 号塔楼核心筒突破 300 米,刷新了青岛目前在建及已建成的建筑项目新高度。作为青岛第一高楼的青岛国信 · 海天中心,正在向既定高度 369 米不断攀升,向 “ 天空 ” 更近一步。

青岛新闻网 4 月 12 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国信集团获悉,近日,青岛国信 · 海天中心 2 号塔楼核心筒突破 300 米,刷新了青岛目前在建及已建成的建筑项目新高度。作为青岛第一高楼的青岛国信 · 海天中心,正在向既定高度 369 米不断攀升,向 “ 天空 ” 更近一步。

青岛国信 · 海天中心以 “ 海之韵 ” 的设计理念,以经典六边形为基础形态,逐层旋转似海浪凌空,最后在至高点以浪尖收尾,既凝聚了经典建筑美学和现代建筑科技元素,又保证了一线海景、山景、建筑风情能在每一层都尽收眼底。青岛国信 · 海天中心于 2018 年实现 1 号塔楼和 3 号塔楼主体封顶,目前 2 号塔楼的施工进展突破 300 米, 2 号塔楼主体结构施工至 63 层,项目至今完成了 44.8 万平方米,今年海天中心 项目将抵达 369 米的高度,屹立浮山湾畔,定义青岛新的城市天际线。

青岛国信 · 海天中心竣工后,无论从高度、规模、功能配置等方面都将翻开青岛城市地标的新篇章,成为承载半岛都市经济、金融、文化中心的城市名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