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政二小区的业主们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却一定归属感都没有,因为十多年来,房产证迟迟没有办下来,这房子究竟是否属于自己呢?

市政二小区的业主们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却一定归属感都没有,因为十多年来,房产证迟迟没有办下来,这房子究竟是否属于自己呢?心里没底儿。

业主交钱,商家开发票,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怎么会出来个没有发票呢?业主告诉督办记者,大家也不是全没有发票,里面情况挺复杂。

一次性付款的有完整发票,办证没问题,贷款的首付有发票,贷款部分没发票,怎么着,难不成贷款的钱不是钱?

啥?没有发票了?没发票就去申请啊,这种理由还能拖十多年?督办记者有点不相信。

业主们告诉督办记者此事不假,大家伙真是去要发票要了十来年,就算是里面有一百个荒唐,可事实就是如此,

业主告诉督办记者,通知贴了好多次了,业主们跟着交材料也交了好多次了,到头来就是见不到房产证。买了十七年的房子到现在没买来个明白,谁受得了?随后即墨区市政建设工程总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

刚才我们说了市政二小区的一些业主,为房产证的事儿等待了十多年。然而,即墨市政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是:因为发票不够,所以贷款的业主没发票,这样合理吗?

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一切都是符合要求的,唯独少了一样那就是业主们的发票,可是当初该有的发票你没送达,如今再问税务方面要发票,如果能说开就开,恐怕这问题也不用等到今天了。

最迟下周,掷地有声,业主们也表示现在能拿到房产证就万事大吉,那咱就去税务问问,这说法到底有没有谱,以及当年发票不够用到底怎么回事。

发票一直是放开让您申请的,那现在老百姓交了钱却没发票的问题,真如市政建设工程总公司所说下周就能解决?

税务局工作人员告诉督办记者,想要开出发票,那只有当初关门倒闭的地产公司从非正常状态转为正常状态才能够完成,并且此事需要由该公司发起,这是最简单的办法。

找到一个倒闭的企业,让他转为正常户开发票,可如果找不到呢?工作人员表示,在这种情况之下直接为业主开出发票,或者要求房管部门在业主没有提供发票的情况下颁发房产证都不符合规定,所以即墨区税务局目前也在向上汇报,希望能为这群业主争取特事特办。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