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CBRE世邦魏理仕最新发布的《2019全球生活报告:城市指南》显示,香港蝉联“全球房价最高城市”榜首,而上海、深圳、北京分列第三、第五和第九名。

本报4月15日讯 CBRE世邦魏理仕最新发布的《2019全球生活报告:城市指南》显示,香港蝉联“全球房价最高城市”榜首,而上海、深圳、北京分列第三、第五和第九名。此次发布的年度《全球生活报告》对全球35个重点城市的住宅市场进行了综合对比与剖析。研究结果表明,针对交通基础设施、连通性、零售、文化中心以及住房等领域进行的城市投资是推动地区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就住宅价格而言,全球房价最高的三个城市均位于亚洲。香港以123.5万美元的住宅均价继续高居全球之首;新加坡以87.4万美元位居次席;上海紧随其后,以87.26万美元的平均房价排名全球第三。为控制持续高企的房价,以上三个市场都已出台不同程度的楼市降温措施。 (记者 李德银)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