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20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宁德路小学项目位于市南区宁德路10号甲,建设内容为24班小学和6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9351.1平方米。

日前,青岛市又有两所学校传来建设好消息!分别是宁德路小学和浮山后一小区中学。

宁德路小学项目预计今年8月份完工交付

4月20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宁德路小学项目位于市南区宁德路10号甲,建设内容为24班小学和6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9351.1平方米。自开工建设以来,开发局组织代建、监理和施工单位,以高标准、严要求为质量目标,强化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工作要求,在工程质量方面,项目主体结构被评为优质结构。

目前该项目内外装修基本完工,开始室外工程,计划2019年8月份完工交付使用。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项目计划下半年开工

4月20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项目位于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裕环路209号地块。该项目建设一所24班中学,占地面积31.7亩,规划建筑面积37046.72平方米。

为加快推进该学校建设工作,开发局会同代建、工程总承包单位立足规划方案确定,使用功能完善等前期工作,通过优化设计、完善配套。

目前已完成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并已通过专家评审,计划下半年开工建设,2020年竣工交付使用。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