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5日,西海岸规划局发布关于青岛西海岸健康生态谷开发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健康生态谷(地块一)工程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的通告。

5月5日,西海岸规划局发布关于青岛西海岸健康生态谷开发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健康生态谷(地块一)工程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的通告,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两河路以东,山冯南路以南。

该项目基地内布置10栋11层的高层建筑和9栋3层低密度住宅。规划总用地面积53807㎡,总建筑面积110078.52㎡ (地上80710.5㎡,地下建筑面积29368.02㎡),容积率1.5,绿地率30.0%,建筑密度29%,停车位878个(其中地上165个)。结合北侧沿街位置设置了社区配套用房。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西海岸。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