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地铁的出现推动了城市的快速发展,缩短了城市各区域之间的距离。同时,其快速、准时、经济、大容量的优势加速了城市化进程,更被当今社会视为城市发展进程的新名片,地铁所在就是价值所在。

地铁的出现推动了城市的快速发展,缩短了城市各区域之间的距离。同时,其快速、准时、经济、大容量的优势加速了城市化进程,更被当今社会视为城市发展进程的新名片,地铁所在就是价值所在。

地铁纵横交错绘就城市新速度

青岛作为蓬勃发展的海滨城市,近年来,地铁交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位于市区的M3、M2、M11均已开通。 

同时,黄岛区更规划设计了多条地铁覆盖,其中,地铁M6号线一期工程起点为辛屯路站,终点为生态园站,线路全长30.495km,共设21座车站,分别与已批线网中1、2、12、13、号线换乘,将成为黄岛区重要的地铁交通干线。

效果示意图

M6号线增设青医西院区站点交通价值再升级

5月5日,地铁M6号线沿线再迎利好,据青岛市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补充环境影响分析第一次信息公告,地铁M6赠设多个站点,分别可洛石站、滨海学院站、青医西院区站,将为这三个站点附近居民带来更便利的生活享受。

地铁M6规划落地之后,位于青医附院南的万科新都会将近享地铁利好,地铁交通举步即享,并且,M13、M12近在咫尺,于嘉陵江路站无缝换乘,其中,M13号线部分路段已开通,畅享地铁速度。

同时,根据青岛西海岸组团式、轴带型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布局,万科新都会所在新区中心城区,承接各区域联动纽带,多组团合围,城央地段,三纵三横交通路网,三地铁加持,快速畅达城市各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