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新黄岛> > 正文

西海岸海信海外总部基地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出炉 总建面44万方

来源: 克而瑞青岛 作者: 克而瑞青岛 | 责任编辑: 2019-05-28 08:05:55

5月27日,西海岸海信海外总部基地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出炉,总建面约44万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77万 ㎡,地上建筑面积30.7万 ㎡ (其中商业办公11.92万 ㎡,住宅17.32万 ㎡,人才公寓9433 ㎡,配套用房2430 ㎡,幼儿园2800 ㎡ ),地下建筑面积13.22万 ㎡,该项目将布置14栋21-32F高层住宅楼、2栋32-34F办公楼、一所幼儿园和商业,规划停车位3385个。

建设单位:青岛海信海外总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灵山湾文化产业区薛泰路以南、辛屯山路以西

建设内容:办公、商业、住宅、配套

建设项目:海信海外总部基地

据CRIC系统显示:该项目地块是于2018年12月28日成交,青岛海信海外总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10.42亿元竞得,成交楼板价3392元/㎡。

该项目是海信地产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继凤凰金岸、花伴里二期、长江东路88+、积米湾、花街小镇、珠山小镇外的新项目。目前周边还有融信西发·海月星湾(高层均价2.1万/㎡左右)、花街小镇(高层均价1.28万元/㎡ ),青岛院子、保利领秀山和融创东方影都(均价1.95万/㎡ )等多个项目。

青岛海信海外总部基地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文化产业区薛泰路以南、辛屯山路以西。本案根据建设单位对于打造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地标,塑造国际性城市综合社区的诉求,充分利用基地现有条件,营造舒适宜居的建筑空间。

该项目包括超高层办公楼、配套商业、住宅、人才公寓。项目公建区主入口设置在东侧辛屯山路上,次入口设置在西侧华山西路上,南地块住宅区主入口设置在西侧华山西路上,次入口设置在朝阳四路上,北地块住宅区主入口设置在东侧辛屯山路上,次入口设置在朝阳四路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