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作室一行7人在李沧区政府2号楼第九会议室对李沧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区人大、区城市管理局、区物业管理中心、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负责人以及居民代表共15人参会。

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作室一行7人在李沧区政府2号楼第九会议室对李沧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区人大、区城市管理局、区物业管理中心、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负责人以及居民代表共15人参会。

会上李沧物管中心分管领导寇局做了物业管理工作汇报,各方代表在会议上对李沧区物业管理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特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各方代表们就业委会监督机制、物业费收取追责、小区基础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等多个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刻的会谈研讨,为下一阶段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整治提升奠定了基础。

会议结束前,李沧区物管中心向市人大代表团和全体参会人员发放由物管中心整合编写的物业管理法律法规(选编)和“镜头下的花园李沧”宣传图册,得到了市人大代表团的高度赞扬。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