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市市南区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据了解,市南区东片区东至崂山区界,南至海岸线,西至福州路、江西路、台湾路,北至市北区界,规划总面积约550公顷。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李倍)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市市南区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据了解,市南区东片区东至崂山区界,南至海岸线,西至福州路、江西路、台湾路,北至市北区界,规划总面积约550公顷。

市南区东片区作为青岛市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此次规划将以城市双修为指导,形成以居住和高科技研发区为主,休疗养及休闲旅游服务为辅的宜居生活区。

将规划形成“一轴五片区”。其中,“一轴”是指依托浮山公园、北山公园形成市南区东片区绿化轴线,满足该片区休闲观光、体育健身的需求。“五片”是指五个功能片区,即天山居住区、隆德路研发区、逍遥花园居住区、辛家庄居住区、休疗养及滨海旅游服务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