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市民侯女士反映称,她于2017年年底购买了世家御园的房子,本应今年12月份交房,但以目前房屋施工现场的缓慢进度来看,根本无法实现,这让她很焦虑。

半岛记者 潘立超 实习生 宫懿轩报道

近日,市民侯女士反映称,她于2017年年底购买了世家御园的房子,本应今年12月份交房,但以目前房屋施工现场的缓慢进度来看,根本无法实现,这让她很焦虑。

“我们原来有个交房的进度表,原本是5月30日就完成地面的施工,但是现在看好像还没完成,延迟了两个多月了,合同上约定今年12月31日前交房,但按照现在的施工进度,应该是很难办了……”根据侯女士提供的近期小区施工照片记者看到,楼盘附近杂草丛生,施工的人不多。侯女士说,业主们曾派代表找到开发商协调,开发商是说将会加快施工进度,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按照施工时间进度进行施工。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相关部门对世家御园小区的问题回复称,经过落实,由于开发企业涉诉,监管账户被法院查封,自2018年9月起,该项目已移交高新区住建部门监管。

对于业主们的担忧,8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世家御园相关负责人孙经理,孙经理表示,根据目前的进度,今年12月31日之前完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业主们反映的其他问题他并不很清楚。对此,记者随后联系了高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负责的人不在,需要进一步落实。

记者在青岛政务网上发现,在8月7日,相关部门针对世家御园的问题进行了公开回复。青岛高新区管委进行了落实,亿路发世家御园项目三期2016年5月份开工建设,2017年7月份主体封顶,2017年底停工。青岛亿路发世家御园三期2019年春节后已开工,开工后主要进行外墙保温、内墙抹灰、门窗及室内电器电梯安装、室外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2019年7月4日区建设局再次约谈亿路发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要求青岛亿路发房地产开发公司加快世家御园三期项目施工进度争取尽早交房。街道城建部门已安排专人每周对世家御园三期工地进行巡查督促,并对工地加强监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