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20日,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 青岛灵海汇置业有限公司35%股权转让 ,标的公司 8月20日

8月20日,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 青岛灵海汇置业有限公司35%股权转让 ,标的公司 8月20日, 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青岛灵海汇置业有限公司35%股权转让,转让底价为3.18亿元,据悉,标的企业 股权结构为海信占股65%,西发置业35%, 此次转让的为西发置业所拥有的35%股权 ,标的企业名下 有西海岸的 海信花街小镇项目 ,价款支付方式为一次性支付。

信息披露起止日期:2019-08-20至 2019-09-17。

花街小镇区位

据评估报告,截止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82800万元,实际到位58820万元,其中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实际到位53280万元,青岛西发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实际到位5000万元。

依据转让方案和批复文件,本次交易标的底价为31825.91万元,交易完成后,青岛西发置业有限公司向标的公司支付23980万元,完成注册资本实缴义务。

据评估报告,标的公司所有花街小镇项目,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南侧、华山路西侧,土地使用权已办理产权证,证载面积147083平方米,为出让城镇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期限至2087年1月29日。项目共办理7个建筑规划许可证,项目其他具体信息可查阅评估报告。

据CIRC系统显示,该项目地块是于2016年12月29日成交,青岛灵海汇置业有限公司5.38亿元底价竞得,成交楼板价2439元/ ㎡ 。

交易条件:

1、投资方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法人,不接受基金、信托和资管计划、自然人或联合体的投资;

2、投资方需与原股东就《合资经营协议》及《公司章程》达成一致意见(具体见公示的《产权交易合同》中关于此条表述)。

3、如在股权转让信息披露期间征集到1家符合条件的投资方,则直接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4、如在股权转让信息披露期间征集到2家及2家以上符合条件的投资方,则选用网络竞价的模式确定最终受让方。

5、在网络竞价环节,依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灵海汇公司原股东在同等价格条件下享有优先受让权。

如意向受让方是境外投资者,交纳保证金时涉及外汇资金结算,请最迟于信息披露截止日前7个工作日联系青交所办理外汇资金结算手续,以确保保证金及时到帐。信息披露期间如只产生一名合格意向受让方,以协议方式成交的,保证金转为交易价款;如产生两名以上合格意向受让方,保证金转为竞价保证金,确定最终受让方后,最终受让方交纳的保证金转为交易价款;未能确定为受让方的,无息退还保证金。未尽事项,详见《青岛产权交易所保证金管理办法》。

海信花街小镇之前效果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