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金九银十”一直是楼市传统旺季,卖房子的朋友能否完成全年目标,年终奖会不会如理想一样丰厚,全靠这两个月了。“金九银十”也是购房者的好日子

“金九银十”一直是楼市传统旺季,卖房子的朋友能否完成全年目标,年终奖会不会如理想一样丰厚,全靠这两个月了。“金九银十”也是购房者的好日子,房源集中入市,挑选余地大,冲量期优惠多多,时不时可以捡个漏。

本年度的“金九银十”即将开启,据房产君不完全统计,9月份青岛楼市预计将有近五十个楼盘推出,其中25个新盘首次亮相,加上24个老盘加推,这个“金九”供货充足,至于买卖双方的收获如何?且看开发商的诚意几分,能不能用价格和品质来打动购房者的心。

今日房产君为大家整理各楼盘信息,可供作选房看盘之参考。

崂山区

8月,青铁华润城项目的住宅已经全部推出,至此,华润城新品将主打公寓。

崂山9月住宅市场最惹人关注的是即将面市的中联依山伴城四期。自2017年9月依山伴城三期开盘以来,此盘经历了长达两年的推新间歇期,遥想当年,依山伴城2万左右的开盘价也算是站在了崂山区新房价格的底线。两年后,重出江湖的它,会不会再次搅动崂山楼市价格的神经?

李沧区

李沧区9月新项目虽不多,但即将入市的的三个纯住宅新盘各有看点,均是未开先热的焦点。东李的绿城海棠印月早早用2万/平的价格信息奠定了“不愁卖”的市场地位,加之绿城品牌和当前市场需求看重的毛坯交付,恐怕一套不剩就是该楼盘金九的必然场景。

广润熙悦位于李村核心城区,周边商业居住浓厚,楼座虽然不多,但小高、洋房的产品形态也会成为区域市场的抢手货。

曾经的非热门置业区域——老沧口,也有明显升温,首创禧悦天海2.3万/平的开盘价,已经给越秀天悦海湾定了位,地铁、高铁提升了沧口片区的城市内容和人居品质,2.3万的新盘基准价格,也见证着这个区域居住吸引力的攀升。

市北区

近期市北的土拍市场让人兴奋,但这些土拍成果变成实际的房源供应还需假以时日。此次加推的天汇和世纪观邸都是老盘,天汇目前只剩下6#楼待开,重点己开始转移到保利天峰项目上。

西海岸新区

西海岸一直稳坐青岛楼市的推盘首席位置,12个楼盘的首开或加推占了九月开盘数量的四分之一,西海岸火热依旧。

华皓锦域被业内人士戏称为“青岛最后的价格洼地”,辛安副中心、双地铁、绿城物业,如此绝佳地段和配置,但因为是限价盘,价格只有9900元/平,开盘时之火爆自然不用多想。

城阳区

城阳楼市近半年来惨烈厮杀。硬碰硬的价格战,供应量与日俱增。

在同区楼盘动辄两三成折价的特价攻势流行的背景下,地铁盘保利观堂保持了难得的稳定,该项目最后一栋小高层在9月即将开盘,值得刚需关注,距离地铁口500米之内,优势比较明显。

高新区

大热门卓越嘉悦也将在9月入市,这让等了很久的购房者吃了定心丸。老红盘鲁商蓝岸新城再次入市,是否会延续之前的地价快跑风格,值得关注。

即墨区

9月即墨楼市一改之前蓝色硅谷和创智新区两个供货方向,西部和南部成为即墨这个“金九”的热度重心。西部禹洲朗廷府和玉蘭公馆面对面PK,金茂智慧国际城和万科北宸之光也会让即墨南找到捉对厮杀的观感。

萃英花园凭着双学区、低总价,几开几罄也是创造了即墨区的神话。9月,这个特点鲜明的项目也将再次推新。

胶州市

青岛新机场转场倒计时,胶州板块回温明显,不限购、大学落地等利好和新机场一道为区域加分,吸引了不少外地客源,而市区被限购的购房者在等待了一年之后,也开始重新考量胶州市场。

胶州楼市九月的纯粹新面孔不少,即将推新的10个项目中,唯一被大家熟悉的只有新城玺樾,毛坯几乎成为胶州市场的普遍选择,除新城玺樾外,九月开盘表中其他9个项目均是毛坯。

  >>>8月31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西海岸线发车,古镇口中铁、天泰等新盘齐看!网友可点击链接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住在青岛”,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永合/万科/金茂三盘引领即墨楼市回归万元线 萃英花园套三洋房83万起

昱苑金岸丽景108-128㎡三居入市在即 幼小中环伺/双地铁途经

新盘:正阳路双利城央府装修小高层9月首开户型超赞 邻地铁口

西海岸鑫苑御龙湾一线海景洋房将开 邻融创茂/送150㎡私属庭院

金茂新盘9字头引发连锁反应 城阳北多盘调价引关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