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丰富小区业主的业余生活,帮助业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享受节日快乐,青岛和达物业组织了中秋葡萄采摘活动,和达璟城的众多业主参加了该活动。

又是一年中秋节,俗话说得好:“月到中秋分外明”,农历八月十五月圆之夜,家人相聚一起,谈心赏月吃月饼。

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丰富小区业主的业余生活,帮助业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享受节日快乐,青岛和达物业组织了中秋葡萄采摘活动,和达璟城的众多业主参加了该活动。

9月7日,物业人员早早的为业主准备好了采摘的工具,上午九点,和达物业工作人员与和达业主共同前往活动的目的地——城阳区夏庄街道宫家村生态葡萄采摘园。

到达采摘园后,邻居相聚而坐,品味刚刚采摘下来的新鲜美味的葡萄。老人与孩子,欢声和笑语,平日里互不相识的邻里也变得亲密无间。

中午时分,物业工作人员又为业主准备了满满一桌可口的农家午宴,业主对此赞不绝口。美好的时光总是觉得短暂,大家在一路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采摘活动。

此次和达物业组织的中秋葡萄采摘节有效促进邻里和谐共处、推动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良好互动、立志打造更符合民心的物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