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山水嘉园业委会经过两个月的筹备,于2019年09月07日、08日举办了“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山水嘉园小区MV制作活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金秋十月,我们将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山水嘉园业委会经过两个月的筹备,于2019年09月07日、08日举办了“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山水嘉园小区MV制作活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山水嘉园书画社郭社长担任总导演,带领山水嘉园书画社、山水嘉园舞蹈队、山水嘉园活动室、山水嘉园音乐社、山水嘉园客服中心及小区热心邻居共同参加了拍摄。  

小区番茄绘画的老师带领可爱的小业主们参与到了拍摄中,为我们的画面增加了孩子们最纯真的笑脸。

此次活动展现了小区居民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小区业主热爱家园、热爱祖国的情怀。热爱家园,和谐生活,共同建设幸福和谐的社区;热爱祖国,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分享活动花絮,精彩MV,敬请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