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23日,记者从城阳区交通局获悉,新机场保障通道建设目前进展顺利,其中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已完成征迁总面积的95%,李王路拓宽有望在10月份通车。

新机场保障通道建设是市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的重要一环,也是保障机场顺利转场的关键举措。

9月23日,记者从城阳区交通局获悉,新机场保障通道建设目前进展顺利,其中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已完成征迁总面积的95%,李王路拓宽有望在10月份通车。

双积路立交桥:完成211个桩基混凝土浇筑

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管线迁改及桥梁桩基施工,累计完成211个桩基混凝土浇筑、33个承台、18个墩柱施工,同步推进地面辅道路基施工。

双元路拓宽:正阳路以北段路基填筑全部完成

正阳路以北段路基填筑已全部完成,累计完成1.2公里,待完成验收后,立即启动路面稳定层施工。同步进行墨水河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同步进行梁板预制。

李王路拓宽:桃源河桥桥面铺装工作全部完成

桥梁工程:

桃源河桥桥面铺装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混凝土养护及上部结构施工。道路工程:路基工程、挡土墙、雨水管线、暗渠、过路套管施工已全部完成;第二层(共三层)稳定层施工已基本结束,正在进行第三层施工,累计完成稳定层总工程量的75%。有望在10月份具备通车条件。

春阳路西延:累计完成稳定层总工程量的80%

桥梁工程:通天河桥、K0+700米处小桥桥面铺装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混凝土养护及上部结构施工。道路工程:路基工程、挡土墙、暗渠、雨水管线、污水管线已全部完成;第二层(共三层)稳定层施工已基本结束,正在进行第三层施工,累计完成稳定层总工程量的80%。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完成征迁总面积的95%

已累计评估230家(集体土地103家,国有土地127家),面积约33万平方米(集体土地17.3万平方米,国有土地15.7万平方米),约完成征迁总面积的95%。签订补偿协议116家,面积约11.2万平方米。24家拆除,面积约6万平方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