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10月28日上午,李沧区在南王社区居委会开展物业管理大讲堂进社区宣讲活动,李沧区物管中心党员代表、南王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在南王社区安置房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物业企业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及李沧区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作战方案以及李沧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到社区帮扶共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10月28日上午,李沧区在南王社区居委会开展物业管理大讲堂进社区宣讲活动,李沧区物管中心党员代表、南王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在南王社区安置房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物业企业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大讲堂由李沧区物业行业资深专家胡臣老师主讲,题目为“物业服务之你我他”,主要从宣传引导、创新工作理念、提升物业企业的存在感和物业服务的必要性、公共设施设备的共同维护以及物业公司的职责划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深入剖析了回迁房安置区存在的物业管理服务重点、难点、痛点,并分享了现实验证过的先进工作方法,对社区居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革新老旧工作办法,探索创新新方法新路子提供了理论依据,为社区居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李沧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帮扶社区工作打开了新路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