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6日,位于即墨环秀街道烟青路东侧、规划环秀三路南侧1宗2.3万方商住地成交,青岛金翰置业有限公司(中国金茂、九和兴)6475万元底价竞得

11月6日,位于即墨环秀街道烟青路东侧、规划环秀三路南侧1宗2.3万方商住地成交,青岛金翰置业有限公司(中国金茂、九和兴)6475万元底价竞得,成交楼板价2839元/㎡。出让文件显示,JY19-77地块商业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60%,且须配建一座不低于1900㎡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本次成交地块或为金茂智慧国际城后期用地。

竞买保证金中须缴纳不低于等值3600万元人民币的境外资金。竞得人须在网上土地拍卖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与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办事处签订《项目开发监管协议》。

根据协议文件显示:

乙方在2019年12月31日前,需到账不低于等值1亿元人民币外资,用于项目建设;

乙方需缴纳1级土地整理费4567万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