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9日,和达集团位于城阳区夏庄的项目规划方案出炉,该项目位于项目地块占地面积39.44万 ㎡ ,总建面 88.02万 ㎡ ,其中地上 64.5万 ㎡ ,拟建住宅、商业、办公、人才公寓。规划停车位 7104个。

11月9日,和达集团位于城阳区夏庄的项目规划方案出炉,该项目位于项目地块占地面积39.44万㎡ ,总建面88.02万㎡ ,其中地上64.5万㎡ ,拟建住宅、商业、办公、人才公寓。规划停车位7104个。

建设单位:青岛和达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城阳区夏塔路北、白沙河南、天风南路西项目

建设位置:城阳区夏庄街道夏塔路北、白沙河南、天风南路西

据CRIC系统显示:该项目地块是于今年1月22日成交,13宗地块被青岛和达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成交金额为25.4亿元, 最高成交楼板价4632元/ ㎡ 。

据悉,该项目距离青银高速及主干道王沙路均不足 1.5 公里,北侧白沙河沿岸已建成景观步道,周边有城阳第九中学,城阳第二高级中学,城阳区第三人民医院等配套。周边已建成水岸新都、英格堡家园等新建小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约在 15000 元 / ㎡ 左右 。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