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12月20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在海滨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对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2019年度工作及财务状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表彰了2019年度崂山区物业行业“先进项目”、“先进个人”。

2019年12月20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在海滨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对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2019年度工作及财务状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表彰了2019年度崂山区物业行业“先进项目”、“先进个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常允金同志作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

报告围绕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协会立足本职工作为主线,将2019年度协会服务会员企业、支持政府部门、奉献社会公益等一系列工作逐一进行了总结。

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贾福国同志作2019年协会财务收支报告。公开、透明、严谨,以让会员放心的财务管理为基础,保障协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董汉军同志宣读《青岛市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并宣布2019至2020年度新加入协会会员企业名单。

向新晋会员授牌。


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陈京国同志宣布《2019年度崂山区物业行业特殊贡献奖企业及优秀先进项目》。


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政泉同志宣布《2019年度崂山区物业行业先进个人》。


表彰2019年度崂山区物业行业先进项目。

表彰2019年崂山区物业行业先进个人。

2019年度崂山区物业行业先进企业项目代表发言。

2019年度崂山区物业行业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会议还荣幸的邀请到崂山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张洪涛同志、崂山区红十字会会长付长红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崂山区住建局副局长都玉冰同志作重要讲话。都局长对物业管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作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同时向奋战在物业服务行业第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了感谢。

回顾过去,我们奋力前行,展望新年,我们的发展任务依然艰巨。在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之际,让我们一起不忘为业主服务的初心,牢记物业行业是准公共服务的使命,同心同力,共创佳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