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党支部与城阳区文学艺术联合会党支部等11个共建单位举行了党建“契约化”共建,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党支部与城阳区文学艺术联合会党支部等11个共建单位举行了党建“契约化”共建,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各共建单位今后将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各党组织的优势,实现互联互动,融合共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泽旭,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王超,城区街道管委会武装部部长赵强,万科物业北部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建伟出席仪式。

全体与会人员于早上九点整参加了榉树广场的升旗仪式,聆听了群众代表在国旗下进行的微宣讲,深切感受到了万科魅力之城小区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升旗仪式结束后,街道领导与各共建单位代表跟随小区党支部组织委员兰凤玉深入了解园区当前的党建工作情况,加深了彼此认识,增强了共建信心。

上午9:58,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十一家共建单位分别与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党支部进行签约。


签约环节结束后,刘建伟代表青岛万科物业发言,对万科物业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街道领导做了汇报,并在会上郑重承诺:青岛万科物业必将坚决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引领,全力协助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党支部与各共建单位做好思想工作联做、辖区治安联防、基础设施联建、公益事业联办、群众文化联动、小区发展难题联解、小区活动联搞等工作,推动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携手共建和谐小区。

最后,王泽旭书记高度评价了万科魅力之城小区的党建工作,并对党建“契约化”共建工作作出强调部署,要求与会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契约化”共建的重大意义;周密组织,确保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健全体系,确保党建“契约化”共建持续长效。各共建单位要将党建共建的“谈约、签约、亮约、履约、评约”等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万科魅力之城红色管家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