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停车场的建设,是市民热议的话题之一。有市民提出建议,青岛市内城区大量修建汽车立体停车库,以缓解青岛市停车难的问题。

青岛市停车场的建设,是市民热议的话题之一。有市民提出建议,青岛市内城区大量修建汽车立体停车库,以缓解青岛市停车难的问题。

对此,1月1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应说:2019年,本市完成了大学路4号“网红”停车场、市南软件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楼项目、禹城路人防停车场等18处建设项目,中心城区新增公共停车泊位8165个,其中市南软件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楼项目规划为地上四层、地下二层,设计平面车位1700个、机械车位300个,投资大、泊位多,除满足软件园停车需求外,还可为周边居民提供夜间错时停车服务,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另外,为积极落实青岛市停车场专项规划,多渠道增加公共泊位,将制定《青岛市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加大立体停车设施建设力度,三年新增公共泊位20000个以上,其中立体停车泊位占比80%以上。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