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位于城阳街道民城路西侧、前桃林安置区南侧的1宗宅地延期,将于2月14日拍卖(于2月3日中止拍卖),该地块建面6.45万㎡

日前,位于城阳街道民城路西侧、前桃林安置区南侧的1宗宅地延期,将于2月14日拍卖(于2月3日中止拍卖),该地块建面6.45万㎡,容积率1.8,起始楼面价4028元/㎡。拍卖设最高限价,达到限价,住宅用地转为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环节。本次拍卖地块只接受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



据出让公告显示,竞得人须签订《承诺建设配套工程的协议》,承诺无偿为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建设投资不低于 1460万元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和不低于5000万元的产业园配套。并引进外资不低于3000万美元。

本次拍卖地块中,出让的城镇住宅用地和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的城镇住宅用地同时供应。占地面积3.77万㎡,容积率1.8,建面6.45万㎡,起始楼面价4028元/㎡,起拍总价2.6亿元。竞买保证金1.3亿元。该地块租赁型人才公寓用地建面3359㎡。

竞得人须于网上拍卖竞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与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签订《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协议》,并引进外资不低于3000万美元;承诺建设工程经城阳街道组织验收并移交后,方可办理开发工程商品房项目竣工验收手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