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了捍卫购房者的合法权益,青岛新闻网推出2020年度青岛问题房展,同时上线的还有青岛新闻网维权热线:400-810-0532转315!请您来聊聊碰过的购房陷阱,投诉那些让你觉得愤愤不平的买房事情。

转眼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了。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将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定为“凝聚你我力量”。
关于楼市维权,去年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又是艰难的一年,回顾2019年,精装变惊装、虚假宣传、开发商承诺不兑现、延期交房……众多关于房子的"奇葩事儿"引发诸多购房者维权,房地产行业的侵权问题依然十分严重。
为了捍卫购房者的合法权益,青岛新闻网推出2020年度青岛问题房展,同时上线的还有青岛新闻网维权热线:400-810-0532转315!请您来聊聊碰过的购房陷阱,投诉那些让你觉得愤愤不平的买房事情。

在这里有专业记者与您同行,

和您一起破解维权路上的那题;

也有专业律师坐镇支招,

让您维权可以有法可依,

避免走不必要的弯路……


倾尽了“六个钱包”买的房绝不能有半点马虎,

欢迎大家投诉举报!

备注:2020青岛问题房展还在进行中,如果您也有维权难题,请点击下图,参与爆料!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