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重磅!青岛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清单出炉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6-18 07:49:39

6月17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为了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深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市办实事要求,现将我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项目清单予以公布。

本次计划改造的111个老旧小区项目,结合小区不同情况,因地制宜,既有水电气暖、道路、照明、安防等基础设施的改造,也有建筑节能、停车场、加装电梯等完善类改造,同时还有养老、托幼、助餐、智慧社区等提升类内容的改造。通过改造,不断改善老旧小区生活环境,增强小区居民的宜居感。

从各区市的分布来看,市南区8个;市北区8个;李沧区1个;崂山区1个;西海岸新区59个;城阳区5个;即墨区3个;胶州市3个;平度市11个;莱西市12个。

附:青岛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清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