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环境高端大气不说,人均50+就能横扫,边涮肉边撸串,手切羊肉真的地道

俗话说的好:夏食伏羊一碗汤,不用神仙开药方。

每到入伏、夏至这两个特定的时节,青岛各大羊肉馆子就到了买卖最好的时候,端午一过,头伏就要接踵而至了。

今年青岛夏天来得太快,一下升了6 7度,无数身边的小伙伴都在打听有没有适合吃伏羊的好地儿!?

恁别说,咱这还真有一家不错的,环境高端大气不说,人均50+就能横扫,边涮肉边撸串,手切羊肉真的地道

吃肉一时爽,一直吃一直爽!

青岛人在伏天吃羊肉对身体是以热制热,排汗排毒,将冬春之毒、湿气驱除。木炭铜锅一上桌,挥汗之余大口朵颐。不仅不容易长胖,还能帮助身体把湿寒气逼出体外。

说起吃伏羊,如今在青岛,除了到洮南路喝碗羊汤草草了事。涮羊的地位愈发不可撼动。今天安利给大伙的这家吃伏羊涮肉馆子,环境高端大气,价格却突出一个物美价廉。

【锡林小羔羊】

锡林郭勒草原优质牧场,已发现的药用植物426种、优良牧草116种。草原辽阔,羊均范围20亩,在这样的环境里,羊肉一年只在水草最丰美的季节宰一次,弥足珍贵。

羊自小吃沙葱、柴胡、甘草长大。懂行的人肯定要在清汤锅里涮,只需几秒,鲜嫩动人肥瘦相间,入口肉里透着一股药膳味儿,腥膻气反而不多。

【现切鲜羊系列】

现切黄瓜条、现切羊腿肉等鲜羊肉系列是店内特色,肥瘦均匀、竖着上来,每一片肉都扎实地黏在盘子上,靠的就是新鲜和手切。只看颜色就知道肉质的上乘,鲜羊紧实的口感更做不了假。

鲜羊肉顶饱,在清汤底里汆烫个十几秒就能吃了。别看它红赤赤的就会觉得口感柴,其实涮出来有点像潮汕锅里的吊龙,挺有嚼头的,也不腻。所以,吃伏羊还得吃手切。

【上脑肥牛】

吃涮肉离不了涮牛羊,大片牛肉的纹理一看就是上乘品质。一份量很足,肥瘦相间纹理也很漂亮,用筷子撩拨也不会轻易挑破。

牛肉很薄,下锅只需汆个7-8秒就能吃了。牛肉的肥美醇香比起羊肉更多出几分,丰腴的口感在齿间环绕。

【老味道蘸料】

还有调料也要说说,自助调配,芝麻酱里已经调上了韭花酱和豆腐乳,直接吃现成的就行。喜欢辛辣口的还可以淋上一勺现炸的辣椒油,真真的老饕吃法。

边涮肉边撸串,人均50超划算

如果说涮肉是前菜,那这家店的烧烤绝对代表他家肉菜功力!羊肉串、五花串、牛板筋、牛蹄筋…想吃什么随便点,价格便宜过外面啤酒屋,肉量还实惠!

羊肉串用的是羔羊肉,幼羊肉嫩汁多,上炉烤之前用秘制佐料腌制,让香料的香气渗透到肉里。五花肉当然是一层肥一层瘦,新鲜的猪肉切成串好,放到炭火架上旺火靠出油,油滋滋,一口一个香。

牛板筋的口感就不用多说了,越嚼越香。烤制过程中加上各种作料粉,咸香,很有风味。一口啤酒一串板筋,老带劲了!!!

最爱的还是这个烤猪蹄,先用高压锅炖烂再烤,入口绵软,满口的胶原蛋白,特别的是绵软的口感中也保留了一丝劲道。搭配香辣的作料,提升了猪蹄子的香味,在撒上一层芝麻,香香,软软,弹弹。

海鲜、啤酒一样不拉,环境超赞

岛城离不开海鲜,海里有的这家店基本都能吃到,新鲜肥美的海鲜们个个汁水丰腴。伏羊配鲜味儿,鲜的过瘾香的上头。种类丰富,赶上馋海货了,都可以放锅里涮涮试试~


不得不提这个妈姐祖福饼,咸香葱香肉香味混于一体,酥到掉渣。搭配涮肉那是经典的老口味。最后来一口,太圆满啦!


店里的装修是典雅的中国风,从外到内的古色古香。蝉噪的夏夜,一边把鲜切的羊肉丢进滚烫的锅中,一边放肆地扯天扯地。酣畅淋漓出一身热汗,再撸两串儿羊肉串——这一整个夏天的湿热,就全部在此刻被干掉了。


楼上有多个超大包间,最大的可以坐8-10人,小包间也有坐5、6个人。朋友聚会、家人聚餐选择这里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门口有店里自己的停车场,开车来很方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