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万科西海岸又一新盘新规划亮相,规划建4栋住宅+2栋人才公寓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0-07-15 08:27:28

7月1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最新发布,关于青岛万悦置业有限公司太行山路以西、富春江路以北住宅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告。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万㎡,规划建筑面积超过7.3万㎡,未来将建设4栋住宅、2栋人才公寓及1栋配套用房。


       建设单位:青岛万悦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太行山路以西、富春江路以北住宅项目

建设地点:太行山路以西、富春江路以北

设计单位:上海原构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阶段:规划及建筑方案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20000.00平方米,规划建设4栋住宅、2栋人才公寓及1栋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为73091.5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50501.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589.88平方米;容积率2.5,绿地率35%,建筑密度20%,停车位528辆(其中地上停车位4辆,地下停车位524辆)。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所在地块是于2020年7月3日成功拍卖的,原址分为2幅地块,此前曾于2020年4月8日首次上市,7月3日为二次上市拍卖,当日是被青岛万悦置业有限公司(万科&开投)成功收入囊中的,成交总价为3.37亿元。根据当时的土地拍卖公告显示,这两幅地块中的一宗将配建有产权型人才公寓,销售均价定为14204.28元/ ㎡。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位于西海岸开发区板块,紧邻长江路商圈,片区内商业、交通、医疗等配套较为完善。周边新房二手房比较多,如天泰阳光海岸等,新房均价在2万元/ ㎡左右。此外因为靠近石油大学华东校区,人文居住氛围浓厚,周边学区资源丰富,有太行山路中学、太行山路小学、志贤中学、实验中学等,各种商业配套、生活配套设施都十分完善,算得上是西海岸中心城区成熟板块难得的新盘。

信息来源: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