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新楼盘:西海岸香江路北、峨眉山路东商住项目规划问世,将建7栋高层住宅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0-07-15 08:29:20

7月14日,西海岸新区规划分局发布最新规划公告,香江路北峨眉山路东商住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问世,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将建设7栋高层住宅,同时配建人才公寓、商业网点以及公共服务配套用房等。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香江路北侧,规划峨眉山路以东,由青岛西海岸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





项目总用地面积36839.8㎡,规划总建筑面积186997.03㎡,其中住宅建面117596.01㎡,包括99956.61㎡的普通商品住宅和17639.40㎡的人才公寓,另外地上还配建有商业网点,公共服务配套用房,以及其他配套设施。

项目的整体容积率3.6、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未来建成后可容纳居住户数1090户,规划停车位1521个。

根据小编追溯,此次公布规划的香江路北峨眉山路东商住项目,与2020年4月公布规划的岔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相邻。且同样是由一家开发企业青岛西海岸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此前公布的岔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项目,规划建设6栋高层住宅,其建筑风格与布局,与本次公布的新规划可融为一体。

信息来源:西海岸政务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