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30日下午,城阳区住建局副局长程绍田带队考察流亭街道卓越蔚蓝群岛、龙湖滟澜海岸等小区的红色物业建设。

10月30日下午,城阳区住建局副局长程绍田带队考察流亭街道天一白沙上苑、卓越蔚蓝群岛、龙湖滟澜海岸等小区的红色物业建设。对流亭红色物业的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红色物业的工作开展提出来具体要求。


为贯彻落实城阳区物业行业党委开展红色物业,流亭街道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开展,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在本街区约24个物业企业,将近40个物业小区内,已经设立了3个物业党建示范点。努力打造流亭街道365物业党建品牌。实现三个目标(红色物业全覆盖、物业水平提升、城市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建立六项机制(建立物业企业党的组织有效覆盖机制、建立物业企业与社区组织联建共建机制、建立物业企业参与民生服务工作机制、建立物业企业组织建设机制、建立“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创建机制、建立“红色物业”党建文化保障机制)、完成五大任务(党建+民主协商搭建基层红色平台;2党建+文化讲堂传播红色文化力量; 3党建+多元共治凝聚区域红色合力;4党建+多彩活动激活基层红色细胞;5党建+志愿服务强化志愿帮扶送温暖)展现“守初心、担使命、暖万家”的工作姿态。

卓越物业党支部以“追求卓越和乐蔚蓝”为品牌,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城阳物业行业党委以及流亭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在蔚蓝群岛社区大党委的协助下,卓越物业服务体系逐步升级,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深度结合,将为人民创造美好的卓越生活为初心。其通过将物业、业委会、老年大学并入社区党组织形成组织架构多元化;将物业客服并入网格形成综治网格精细化;公开多渠道形成议事举措多维化;经常开展多种亲民活动形成群团活动常态化等举措,以打造和谐、乐邻的蔚蓝健康的生活环境为使命,提升业主满意度,实现企业自身价值。

在青岛市物业行业党委以及流亭街道党工委的全面指导下,龙湖物业党支部着力打造“多彩滟澜智享幸湖”党建品牌。通过建立“四色空间”阵地,象征党建的红色为引领,嵌入象征家园的绿色,融入象征智能化科技的蓝色,汇入象征真情服务的金色,从而全面提升园区生活品质、物业行业服务管理和社区治理水平。

最后,在龙湖物业党支部,由流亭街道副主任杨明全主持,流亭街道党建示范点座谈会。企业代表各自介绍了自家企业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不足,杨明泉副主任也将流亭街道辖区内的物业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以及物业企业与社区网格的融合,进行了介绍。最后,城阳区住建局副局长程绍田对流亭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指出,红色物业决不能搞假把式,红色物业就是为人民办事儿的;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提高物业人员思想觉悟,由个人提升带动企业提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