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5日,李沧区物业行业党委携手李沧区“红管家”物业企业联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物管先锋·红管家暖冬行动”。

2月5日,李沧区物业行业党委携手李沧区“红管家”物业企业联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物管先锋·红管家暖冬行动”,对北王和南王双报到社区的老党员及福利养老院进行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福贴、鲜花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生活的祝愿。

看望慰问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发挥老党员余热,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悉心于陪伴,匠心于细节。李沧物业人将爱心与陪伴凝聚成冬日温暖的行动,将爱传递,既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区物业管理中心与双报到社区的沟通联系,促进党建共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李沧区物业管理中心将持续强化“双报到”党建共建工作,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

2020年,物业行业与街道、社区共同筑建了防疫最后一道防线,正是多少物业人撇小家顾大家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坚守住了社区最后一道防线。2021年,形势依然严峻,而物业行业工作人员也都严阵以待,继续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