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30日上午,崂山区召开物业行业党建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以及物业行业党委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工作要求,增加物业企业党组织的数量,逐步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

3月30日上午,崂山区召开物业行业党建座谈会,区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李洪娟主持会议,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会立同志、市物业党建指导员孙志强同志、李炳存同志、区物业协会副会长陈京国同志以及睿海物业、汕富物业、宾至嘉宁物业、新起点物业、上实物业5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及党建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以及物业行业党委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工作要求,增加物业企业党组织的数量,逐步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

会上,睿海物业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示范点创建工作计划,上实物业、汕富物业、宾至嘉宁物业、新起点物业先后汇报了党组织建设筹备情况及推进计划;市物业党建指导员孙志强同志、李炳存同志现场做了党建业务指导;陈京国同志对区物业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高会立同志介绍了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的党建工作,并对物业行业党建工作做了专业指导。

李洪娟同志简要介绍了我区目前物业党建工作的现状,并对全区物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已建立党支部的物业企业,党建指导员要推动打造成党建示范点;未建立党组织的要在党建指导员的帮助下,积极开展党的工作,尽快推动建立党组织;党建指导员要指导物业企业党组织发展党员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并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在物业企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协助物业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下一步,区物业行业党委将结合党建百年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以点带面推行党组织建在物业管理项目上,不断提高物业党组织和工作的覆盖率,全面推动全区“红色物业”发展。

崂山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