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记者接到不少市民投诉,称位于西海岸新区的康大·观山樾项目不支持公积金贷款,对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了落实以后,已经与开发商进行了沟通,合作签约工作正常推进中。

近日,记者接到不少市民投诉,称位于西海岸新区的康大·观山樾项目不支持公积金贷款,对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了落实以后,已经与开发商进行了沟通,合作签约工作正常推进中。

1月15日下午,记者拨打了康大·观山樾售楼处的电话,工作人员称目前康大·观山樾项目是允许客户选择公积金贷款,但不支持公积金商业组合贷款。

据了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行为保障职工正常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明确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提高住房销售价格、减少价格折扣等方式,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得要求或变相要求购房人签署自愿放弃住房公积金贷款权利的书面文件。本报记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