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22日,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在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并举行了开工仪式。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王爽)3月22日,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在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并举行了开工仪式。

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由香港路劲集团投资270亿元打造的全时段、全天候、全年龄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建成后预计综合年收入50-60亿元,年纳税5-6亿元,带动就业2-3万人。项目主要包括三大主力业态,即冰雪世界、海洋王国、美国国家地理探险乐园,此外还有一个精品商业街区即丛林美食街、海洋购物街、滨水酒吧街,一个星级酒店群即华红湾五星级酒店、海上丝路主题酒店、冰雪主题酒店、潜水主题酒店、航空主题酒店和一个国际复合社区。

项目规划图

至此,一个可同时容纳3-5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1500-2500万人次的旅游综合体巨擎即将崛起。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将在两年成形,四年成势,六年成城,一座全新的旅游新城即将在青岛胶州湾畔大放异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