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楼市> > 正文

李沧区再添一所小学 秀峰路小学项目规划公示设12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 责任编辑: 2018-07-02 17:32:10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李倍)7月2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秀峰路小学项目规划公示,拟在东李片区规划建设一所12班小学,满足该区域教育配套资源的不足。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李沧区秀峰路小学项目位于李沧区金水路北侧、秀峰路东侧,由青岛中基四维空间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学校用地面积9358.9㎡,总建筑面积34195.7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6259.86㎡,地下建筑面积17935.86㎡。绿地率12%,建筑密度33.6%,容积率1.68,停车位323个。

为满足周边区域的入学需求,拟在此规划12班小学。经多方案比选,拟选择方案一作为推荐方案,该方案符合小学的设计规范要求,对周边现状住宅满足日照法规要求。

此外,该设计充分考虑小学的系统性,有利于学生学习,并发挥其整体运行效率。并坚持以人为本,妥善处理学校建设与居民出行和环境的关系。

据了解,在今年4月21日,李沧区秀峰路小学项目就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抗震设防专项审查,如今李沧区居住氛围浓厚,大批新建住宅入住率颇高,新校建成后,将有效满足该区域教育配套资源的不足,极大缓解本区域的教育资源紧张等问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