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新黄岛> > 正文

万科青岛小镇小学项目正式封顶!今年就能投用!

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2 07:24:37

新区又一小学主体封顶啦!近日小编获悉,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的万科青岛小镇小学项目正式封顶。

万科青岛小镇为2019年区办实事项目,规划建设24个班,建成后将提供1080个学位。

项目位于开城路以北、东门街以西、万科青岛小镇东侧,总建筑面积15520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

万科青岛小镇小学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并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道路、绿化、铺装、管网等工程。

项目以延续国学文化精髓与传承为设计理念,整体建筑以青石、白墙等江南房屋传统色调为主,校园景观以榉树为骨干树种,搭配造型树、竹等,打造中国古典风格校园。

项目下一步将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预计于2019年完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学生就学压力,实现新区义务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