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物资设备管理部总经理解乐明,党建工作部总经理邱延芳,中建筑港集团科技工程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董树峰,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迎辉,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贤勇,北方公司副总经理、青岛公司经理宋海军等参加活动……青岛海边,50多名党员干部汇聚在此。

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与中建筑港集团联合开展了“凝聚红色动力·建设海洋强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中国海军建军70周年。

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物资设备管理部总经理解乐明,党建工作部总经理邱延芳,中建筑港集团科技工程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董树峰,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迎辉,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贤勇,北方公司副总经理、青岛公司经理宋海军等参加活动……青岛海边,50多名党员干部汇聚在此。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国家深海基地展览馆,大家重点参观了潜水器试验水池、蛟龙号。基地技术团队工程师重点讲解了我国深潜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远景。

据了解,中国国家深海基地是世界上第五个、我国唯一的深海技术支撑基地,是包括“蛟龙号”“海龙号”等在内的七大深海载人、无人深潜器的母港基地,同时也是我国“大洋一号”科考船母港,是构建中国“七龙探海”的深海立体探测战略平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走进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新机场项目,项目工作人员就工程概况、机场规模及投入使用后的吞吐量、机场结构组成、机场建设过程中使用的先进技术及工艺等进行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拥抱海洋”知识党课。活动邀请原海军北海舰队装备部上校军官、现拥抱海洋讲师团团长邹海涛,围绕中国海军的发展历程等方面为大家普及海洋和国防的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