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餐厅分五层,1层卡座、23层包间,4层往上是宴席标准的多功能大厅,五层小楼光装修,就足足花了200多万

浮山后新开的2000㎡独栋酒楼

大众点评青岛必吃榜的入围餐厅~

餐厅分五层,1层卡座、23层包间

4层往上是宴席标准的多功能大厅

五层小楼光装修,就足足花了200多万

宴请、小聚、团建…在这办都非常合适!

今天安利给大伙的这家酒楼

主打地道的胶东菜式

大到澳龙、帝王蟹这样的高级货色

小到蛤蜊、立虾这种平价的小海货

点满一桌,人均算下来也就80多块钱

量大实惠,在菜品上可谓下足了功夫

1.

青岛必吃榜餐厅来了


在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印象中,专营本地海鲜的酒楼如今还真不多,配得上“豪华级别”的更是屈指可数。因为不但要海鲜够优秀,在当下口味、环境、性价比都要到位,那才算真正的豪华级别,否则只能算是“宰客的渔家宴”。

今天安利的这家酒楼,就是一家把胶东海鲜做上了青岛必吃榜入围餐厅的牛店!青岛各大渔港直接拿货,砍掉中间环节的价格和时间损耗,性价比新鲜度都是个顶个的高!

会场螃蟹、胶州湾海参、威海的乳山大海牡子、青岛海捕的活虾虎、鲜八带、帝王蟹、大龙虾…都放养在海鲜区的水箱内。随便捞起一只,都鲜活到能跳起来给你一个脑瓜崩!

上面提到的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细数起来,店里约有10多个种类30多个品种的大小海鲜,而且时令更新。食客都可以亲自下场捞取,体验“征服大海”的乐趣!也可请服务员代劳,总之两个字:新鲜!

后厨操勺的都是从业10多年的老师傅,擅长的也都是青岛人最喜欢的口味。尤其是在各类本地海鲜的处理上,味道、用料,都下足了功夫!

更多菜品请扫描二维码阅读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