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落实市委“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的部署要求,在全市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和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启动的大背景下,为配合全市全面开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在城阳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崂山区物业服务管理中心的全力支持下,崂山物业协会、城阳区物业商会以党建引领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改进物业服务,提高管理水平为目标,分别在6月24日、7月3日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

为落实市委“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的部署要求,在全市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和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启动的大背景下,为配合全市全面开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在城阳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崂山区物业服务管理中心的全力支持下,崂山物业协会、城阳区物业商会以党建引领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改进物业服务,提高管理水平为目标,分别在6月24日、7月3日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

6月24日,在常允金会长、贾福国秘书长的组织带领下,崂山区物业协会30余名会员企业观摩了城阳区大方居双限项目物业管理标准化落地效果、仙悦花园优秀党建示范点、青特赫山项目精品化管理效果,城阳区物业办矫立启主任、许立功副主任分别对城阳区物业行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中,物业商会党支部兰霞书记、组织委员于小川对党建工作开展及党建引领物业服务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仙悦花园优秀党建示范点

青特赫山项目

大方居双限房项目

介绍城阳区物业行业及党建引领物业服务方面的工作

7月3日,在城阳区物业办矫立启主任,物业管理商会扈海滨会长的组织带领下,城阳区物业商会40余名会员企业观摩学习了崂山区金嶺美地的精细化管理、上实中心和大荣中心写字楼设备设施标准化管理、海尔东城国际党建品牌,崂山区物业服务管理中心李秀娟主任、朱建芳科长、常允金会长分别进行交流和工作成效介绍。

上实中心设备设施标准化管理

大荣中心设备设施标准化管理

金嶺美地客服中心


此次活动为两区物业企业搭建起互鉴互学互享的交流平台,为物业行业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学习良机,为有效提升我市物业服务水平开辟了新的路径。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