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上午,李沧区物管中心在区城市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物业行业安全生产部署会,2019年李沧区物业考核工作调度会议以及李沧区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部署会”三项大会。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上午,李沧区物管中心在区城市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物业行业安全生产部署会,2019年李沧区物业考核工作调度会议以及李沧区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部署会”三项大会。全区街道办事处物业领域分管领导、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主要强调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年度考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准建设年活动开展几个方面,物管中心表示: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服从领导,接受指导;深刻领会市住建局下发的《青岛市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作战方案》,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广大居民营造和谐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为李沧区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做出有力贡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